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

我的妖精生涯

2007年中和姐姐去Popular买Maple cash,在柜台时看到《完美世界》CD(才RM2而已!)。一玩之下立刻就爱上了。于是就告别了《丝路》,开始了完美生涯~



虽然完美是made in china,但是它不止graphic美,而且职业、技能都很特殊,还有就是全华文系统,可以用华文给角色命名,让我更能发挥自我!另一特色就是超个性化形象系统,因此很难可以遇到和你一样脸的人呐(除非你只用系统预备的)!在完美世界也有飞行和骑宠系统哦,任你上天入水,体验全方位自由动态。另外还有时装系统(让人物外观多样化,比较不会显)、副本刷宝(增加玩家间的交际,一起刷神装,每天不至于只有up lv好做。)、‘升仙or入魔’的抉择,都是很吸引人的特色,也是一般MMORPG game所没有的。一比之下,许多外国online game都要甘拜下风呐。真纳闷居然还有人会玩像Maple Story酱的2D游戏~ = =


一般我都比较偏爱玩法系职业,所以初期我是玩法师的(银巧),还玩到59级~之后就尝试玩其他职业,于是就爱上了妖精。因为玩妖精不但省钱,而且妖精还有宠物帮忙,凡是都可以自己解决,比其他职业来得独立。可惜妖精只有女的好选,无奈之下只好变身人妖 T.T 其实‘银巧’和‘楚月’两个名都是丝路里的角色名称。两个名念起来都蛮诗情的、当时又没什么新idea,所以便选了这两个nick。


楚月和其他妖精不同,不走可爱风,而是走妖艳风的。经过好几次的整容终于变成了今天的靓女。恶魔的羽翼、艳丽的外貌、炎红色的柔发,未来当然要入魔咯。买时装时我都是选酷酷&性感的,才能佩得上女魔头。 为了与众不同,我给宠物取名时可是费尽心思想的哦~游戏初期我是假称自己是女生的,后来觉得做起事来不方便,于是就干脆承认自己是‘阿瓜’咯。其实也没什么不好,完美也有很多阿瓜妖精,我觉得女生反而比较偏爱羽灵呢。


玩了一年,妖精的好没话讲。如果够PRo+装备够劲,妖精PK时可以很强,再加上宠物的相助(特别是凤凰)就更没话说了。虽然妖精只能靠单练升级,但因为有一些特殊技能而使得妖精耗蓝耗红时都比其他职业省$。副本时大都需要妖精来拉怪,而且继高级战宠(大力神)开放后副本时妖精几乎都可以代替妖兽(顶王)了,还可以单刷呢。以前妖精可以靠抓蛋赚钱的,但是后来官方将驯服宠物冷却时间从3秒变成25秒,现在更是将宠物蛋的价钱从3-4千一个变成一文不值了,所以现在要玩完美的人就要靠多多的RM咯。现在的完美世界有钱你就是王,个人觉得越来越不像样了。


完美世界初期练级并不苦(做任务就够升级了),60级后才是真正的苦,90级后更苦。除了接任务打怪外,做世界任务和石头任务也能升级,让不能每天练级的人,一天上线半个钟左右,做做简单的任务就能得到经验值(90级后大概可以1个月升一级),不像其他游戏你不打怪就永远不会省级,这也是完美的特色之一。 另外也听说由于GM常办事,完美也鲜少有外挂的存。哎~ 还记得以前丝路到处都是外挂,每天都跟一群电脑程式练级,曾一度想放弃酱机械式的生活(现在总算放弃了)。



年尾时总算入魔了,身变多了一个红苍蝇。由于妖精魔的技能都比较实用,大多数人也都选择入魔,所以妖精的魔书也都比仙书贵许多。虽然如此,却也很值。妖精只要前面3个技能(都是来自89副本的)就够受用终生的了。


现在由于要专注学业、比较少玩,每天上线做玩世界石头就下线、偶尔做副本赚钱就没啥玩了。


最近终于升到100级了,不打算升级了。毕竟100级就够升魔尊说~


总的来说,要轻松玩完美就要有钱,不然就会很辛苦。目前我大概砸了大约RM1000+吧,看起来很像很多,其实已经很省了~!但现在回头看,感觉有点后悔,为了一时的快感和虚荣心,不惜浪费金钱,现在又什么都没看到的...



无论如何,感谢妈妈供我$$,才有今天的楚月来跟大家分享心得~ 谢谢妈妈~❀


╮( ╯▽╰ )╭

0 Comments:

 
【完美世界纪念册】 -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 2007